陆不然

关于夜兔转职成为忍者这档子事

  神威被关在春雨一个隐秘的大牢里好几天了。阿伏兔带着第七师团一路打到神威面前,看到神威蹲在凳子上嚼着米饭问他来这么早干什么。

  “啊,不过也无所谓。”神威笑眯眯地说,“我接了个地球的委托,等我吃完阿伏兔和我一起去吧^ ^”

  很老套的收集,石头,花和樱花树枝。

  “那么第一个地方是菩萨谷。”神威操作着不太熟悉的地球的车横冲直撞地开下了山谷。

  白痴团长你不要谋杀我车是租来的好多日元还不起连饭都吃不起了不知道春雨给不给报销啊啊啊失重了要马上跳车白痴团长怎么还笑那么开心……

  总之好歹是有惊无险的落地了,除了车。他们跳了出来,车掉进了更深的山谷,爆炸得很凄惨。

  小型的山崖下面有一只巨大的猿猴,脖子上插着一把刀,阿伏兔攥紧伞,想着要不要和团长商量一下战术,还没开口,只听“呜呼”一声,旁边的神威已经举着伞跳了下去。

  “喂,团长!”阿伏兔跟着跳了下去,盘算着热武器对巨型生物的杀伤力,对猿猴的眼睛一通射击。

  “啊!忘记说了,好像需要特殊的武器才能杀死哦!”猿猴比他们见过的很多异形天人还要强上一些,神威斗了几个来回,抽空冲阿伏兔喊道,“大概就是地球武士那种刀啦,那个人说叫做拜泪,我貌似放到车里了……”他突然意识到车早掉下去了。

  阿伏兔和神威对视一眼,看他的战意未歇,举了举手说,“我会带回来的。”

  再回来猿猴的头已经不在它该在的位置,它手上拿着一把刀,看起来像之前在它脖子上那一把,另一只手抓着它自己的头,有的时候会接在断裂处发出怒吼。

  什么东西啊,阿伏兔一阵恶寒,他跳下去,把剑抛给神威。

  “神威——”

  神威蹲在树上,闻声抛出了自己的伞,同时接住,瞬间拔刀出鞘。通红的剑身带来一种不祥的氛围,他毫不犹豫,从断头处捅了进去。

  “解决掉了呢,花大概在更下面,阿伏兔背我去吧。”

  就算我拒绝你也会跳上我的背吧白痴团长。阿伏兔腹诽道,不过还是捉住了少年攀在腰上的小腿,让他搂紧。

  

  

  大概就是一个只狼向捏造,全都是任劳任怨的男妈妈ahhhh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