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不然

阿伏兔和银发地球武士(在天台)

大概是一个不正经的养兔子交流。


:你家团长也很能吃吧,春雨不会被吃垮么,真的不会么,阿银的万事屋再这样下去要倒闭了啊,阿银我宿醉之后还被迫早起努力赚钱啊!

:是啊,吃饭我要去结账,一次能吃空一个店,明明夜兔不是都吃很多嘛…第七师团的武器经费都用来给团长买食物了,连我的机械臂都没钱报销——钱包已经空空如也了喂!

:总不会是遗传秃子老爸吧,秃子老爸来万事屋做客也没有吃很多吧,不会是妈妈吧,话说秃子老爸的回忆杀里那么漂亮的妈妈居然是个大胃王吗?

:别仗着你是主角就随便说话啊,小心笨蛋一家找上门来揍你哦。虽然说是都很能吃,但是妹妹感觉比笨蛋哥哥省心得多,毕竟也不乱打架什么的……前两天我在吉原喝酒,笨蛋团长不知道为什么,砸了人家的店,真是的,赔偿很贵的啊!

:喂喂,等一下,等一下!是阿银想的那样吗,春雨第七师团的团长和副团长竟有不可告人的关系么?空知猩猩,有人背着主角谈恋爱了哦!在主角单身的情况下有人先一步散发恋爱的酸臭味了哦!

(急匆匆打断):哪有这回事,笨蛋团长还是小孩子,大叔我可没有饥渴到对小孩子下手的程度啊!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